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2007级医学部高校教师班报到通知

来源:本站 日期:2008-05-15点击:

武汉大学医学部

2007级高校师资班报到注意事项

为做好医学院07级高校师资班学员的报到注册工作,现将报到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高校师资班学制二年。在攻读硕士学位阶段,应完成的主要学习任务为:①学位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试,②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专业课和专业外语学习并通过考试,③完成一篇硕士学位论文,④在学习期间必须以第一作者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至少2学术论著(须注明作者为武汉大学医学院在职硕士生)。07级高校师资班学员最迟在2010年6月前完成学业,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。

二、高校师资班学费为22000元(两年),报到时一次交清。学员在报到时,应先在医学部网上教育培养--研究生培养栏目内下载《高校师资班学员登记表》(一式两份),已完成研究生课程学习的学员还应下载《武汉大学研究生免修课程学分及抵减学费申请表》(一式三份),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到医学部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注册。

三、考虑到学员在职学习的特点,高师班学费学员可到学校财务交纳或通过银行汇入学校,并注明:医学院07级高师班学费并注明姓名及学号。学校的账号为:

武汉大学资金结算中心四科

052301040000183

市农行金桥分理处878438

四、研究生课程班学费和课程学分问题:2005年后获课程结业证(含2005年),凭研究生课程结业证、《武汉大学研究生免修课程学分及抵减学费申请表》及当年交费发票,到学校补足差额学费。在外地学员可将上述三项寄到医学部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,差额学费通过银行汇入学校账号。

五、未学习研究生课程学员,能脱产学习者于9月份来校脱产学习研 究生课程半年,不能全脱产学习将利用节假日时间集中学习(具体安排请六月份后关注医学部网站),抵冲学分学员还需补足的课程,经学分抵冲后我们另行通知。

六、高校师资班报到注册时间为2008年5月10日至6月15日。请学员接到通知书后必须在上述时间内完成报到注册工作,超过时间未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。在外地学员可将《高校师资班学员登记表》(一式两份)、《武汉大学研究生免修课程学分及抵减学费申请表》(一式三份)寄到医学部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进行注册,收信人:黄彩云老师,咨询电话:02768759329.

七、学员收到录取通知书后,请自行登入到研究生院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学生用户网址(Http://gsinfo.whu.edu.cn)核对个人信息。用户名为学号,密码为出生日期。

武汉大学医学部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

2008-5-6

录取名单、学号及相关表格请到医学部网上教育培养--研究生培养栏目内查询、下载